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07 April 2009

leweko已经技术破产(时间问题)

leweko最珍贵的资产是油棕园,分别注册在三家公司中(KPSB,SASB,PSB),近几年的产量最高记录达到32公吨果串/每公顷。如果找中立的估价师估价,最少值70,000,000(7千万)。leweko所以能站在30sen-40sen,可说是他们的关系。

但这三家公司在30 march 09,提议出售,售价是RM35,654,050。

其余的木材业资产已经是夕阳资产(因为他不是张老板),因此技术上他已经破产了。

派息的可能性是2%,壮大夕阳资产的可能性是98%。leweko说plantation不是他们的core,因此有充足理由相信,脱售种植业是为了壮大夕阳工业。

这三家公司的2007年的税后盈利总和是831万。(根据Bursa公报)
2008年的税后盈利总和是675万。(根据个人目测)
照理说2008年的盈利应该大幅提高的,但leweko说成本提高了,另一因素相信是平均销售只增加了20%(根据个人目测,报告没报。)

是项买卖是mutually agree的,也就是双方认同的价格,没有通过估价师算过。

他的股价不会因为市场怨声四起马上下跌,反而可能因特别收益和配合“木材题材”的炒作走高,所以不必担心唱坏声音。但,在时间问题上,迟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