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03 April 2009

小股东监管机构建议小股东,继续持有IOIPROP

小股东监管机构建议继续持有IOIPROP,但是IOICORP不打算让IOIPROP上市。

这是好事一个,证明了李深静是个不迫害小股东的人。

为什么他收购IOIPROP,除牌,我还要讲他好话?

没错,他这么做是不对的,但他还是留了个后路给小股东,小股东有选择权要不要继续持有。

和PPBOIL,Southern bank,Maxis比较,他们吃到你干干净净,不是更阴险?

如果IOICORP事先部署好全面收购,他是可以吃到你干干净净的,他只要找几个策略性伙伴出席投票就可以了,在程序上是行得通的,只要90%通过就可以强迫你卖掉股票,即使你不卖,你的CDS户口的股票也会不见,支票会送到你家。

再阴险一点,他可以RM1.8收购你的股权。但是他没有,他给你三个offer,即,现金,IOICORP股票,和持票。

【add minutes later: 90%指的是投票率,不是大股东持有率。】


【news】
MSWG:若不接受献议 IOI产业小股东长期仍获利 2009/04/02 10:28:43
●南洋商报







(吉隆坡1日讯)小股东权益监管机构(MSWG)指出,IOI产业(IOIProp,1635,主板产业股)就算除牌,小股东还是能因公司的长期表现而获利。

根据资料,IOI产业将在4月7日(周二)上午9时暂停交易,该机构总执行长丽塔在文告中,为不赞成私有化献议的小股东提出了3项建议。

一、他们仍能在4月6日(周一)脱售IOI产业股票,至5点闭市时;

二、他们能致函予IOI集团,并以相同的价格献售本身的股票,

三、他们仍在除牌后的IOI产业中拥有股票。

她补充,对于那些想在除牌后的IOI产业中,继续持有股权的投资者,将面对以下4种情况。

一、他们的股票将被锁在除牌后的IOI产业中;

二、往后他们将获得由IOI产业派发给IOI集团(IOICorp,1961,主板种植股)的股息;

三、IOI产业小股东的权益,将遵循1965年公司法令。若IOI产业的任何交易需要召开股东大会寻求小股东的同意,IOI产业的小股东仍有能力决定会议的定案;

四、IOI集团是上市公司,因此IOI产业的小股东将知晓前者有关的活动。

丽塔强调,IOI产业就算除牌,其小股东往后仍拥是有“力量”的一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