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29 May 2009

bstead提议附加股

这可说是出乎意料的决定,我也对这个提议持有非常正面的评价。
bstead早就应该提议附加股了,这是因为bstead每年需承担12-14%的租金给bsdreit和goldencrop(这本来就是错误的决定)。

必须强调一点是,我不是批判主义者(或许只有10%的批判),所以很多事物在别人眼里认为是不齿的,我却认为一定有“可取”之处。

klse有1000多只股票,应该有990只是不完美的,如果你每天写一篇批判文章,也要写3年才能写得完,最后得到的不多。

顺便交代一个事情,我已经卖完bsdreit了,而且是以“输于大市”(underperform plantation index)的成绩卖出的。

虽然说,如果bstead的附加股放行,bsdreit的违约风险理应会降低许多,但,如果你不想等每年两次的6sen-8sen的 profit distribution,你可以放弃bsdreit。

如果你想每年收固定的股息,那么,你就不能错过2010年,因为bsdreit的租金是3年更新一次的。(请参考bsdreit的旧文章,可能我是记错的)


交代我的买卖事项,已经是破例,但,这是不得已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