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04 September 2008

USDA:天气危害美国玉米大豆生长

发布时间:2008-09-03 07:47 出处:光大期货特别提供
美国农业部周二报告称,受玉米带部分产区炎热干燥天气影响,过去一周美国玉米大豆生长情况恶化。
美国农业部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,截止周日玉米优良率为61%,低于前一周的64%,但仍高于去年同期的59%。
由于周一劳动节原因,报告公布时间推迟一天。
玉米带东部(俄亥俄、印第安那及伊利诺斯)一直比玉米带西部干燥。
两大玉米主产州衣阿华和伊利诺斯玉米优良率低于前一周。
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,衣阿华玉米优良率为63%,伊利诺斯为68%,分别低于前一周的65%和74%。
报告显示大豆优良率为57%,低于前一周的61%,但高于去年同期的57%。
衣阿华大豆优良率为62%,略低于前一周的63%。伊利诺斯优良率降幅较大,降低6%至62%。
春小麦收割率为81%,快于前一周的61%,但落后于去年同期的93%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