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10 September 2008

mpob august figure ,棕油局8月数据报告

棕油局公布的原棕油与棕油(cpo and ppo)出口数据,8月较7月增加4.59%,较去年同期增加18.24%,今年首8月较去年同期增加16.55%。

原棕油与棕油出口数据
malaysia's export figure of crude palm oil and processed palm oil (mt)



产量数据(cpo and ppo),8月较7月增加2.58%,较去年同期增加2.52%,今年首8月较去年同期增加18.40%。
malaysia's production figure of crude palm oil and processed palm oil (mt)


存货(cpo and ppo),8月较7月减少6.45%,较去年同期增加27.27%。
closing stock of cpo and ppo (mt) (12 sep, amended)

2 comments:

雷門 said...

這里有很多關于種植公司方面的訊息,謝謝分享。

請問我可以把這里加到我的友情連接嗎?

棕油网 said...

谢谢你的盛情好意。

我开多一个友情连接的框框,放你的主页
http://www.blogger.com/profile/15103745470925482286
名字是『雷門與江邊鳥』。

这个blog还没有找到本身定位,多数都以研究报告(未经许可张贴)居多。原创的部分占了少数。
他有两个人在经营,目前正在讨论开多一个分部落,讲的是金融和股票,但目前局势那么乱,鼓励大家投资还不是时候,研究成果也无法打破常规,所以正考虑放慢脚步。即使过了9月16,我相信马来西亚还会震荡几年。

有个新功能-我的博客列表 ,还不会用,就放友情连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