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12 September 2008

sgs and intertek简介

这是两家国际级的认证与品管公司,他们也受委调查大马棕油出口数据(cargo surveyor),在每个月的10,15,20,25,30(31),都会向外公布棕油出口量。

所公布的数据,和棕油局所公布的组合有很大不同。
1.调查报告只限制在几个大港口,其余的陆路和小港口没有涵盖。
2.调查报告数据是原棕油,棕油,棕仁油,化学油脂,精炼油等等组合的重量总和,他和棕油局公布的细分报告有所不同。sgs提供了每个月5次的细分报告,intertek只有1次。

http://www.my.sgs.com/publications_my
http://www.intertek-cb.com/agri/malaysiapalmoilmarketnews.shtml

误差值很大,但这也是唯一能参考的数据。

他们更新网站的速度很慢,如果要知道最快资料,需靠google和新闻。有时可以当天知道,有时要等待2到3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