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30 June 2009

不会跌的QSR品牌

Kulim通过一项回教再融资便利,用以偿还两项旧回教融资便利中的“部分未偿还贷款”。(简单的说就是“发新债还旧债”。)

Kulim通过cimb和ocbc两家银行发行的回教融资便利,融资RM430.0 million。(新债)

未偿还贷款的数额为RM405.0 million(旧债),分别来自两项回教融资便利,面额总数为RM750 million。

虽然kulim的贷款总数只有RM430 million(4.3亿),但是让人好奇的是,kulim必须抵押11.25亿的资产给cimb和ocbc:
1. 不少过市值7.5亿的种植地皮。
2. 139,920,208 units 的QSR 股票。以今天的闭市价RM2.68来算,估值是3.75亿。

1不能少过7.5亿。
1和2不能少过11.25亿。


这项融资分配,实在是奇怪,因为kulim只欠cimb/ocbc 4.05亿。

即使考虑到,如果是我弄错,债务也顶多是8.35亿。

我估计QSR应该不会跌。

当然,这不是绝对的。

这是基于初步的猜测得出的答案,因为我们不知道document的内容,和万一qsr跌破RM2.68之后的补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