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09 June 2008

丑陋的企业集团 - KTS(启德行)

人联党在这次大选惨败,翌日在古晋召开紧急会议,刘会洲(author:Robert Lau Hoi Chew)竟然叫陈康南辞职谢罪但遭到围攻。这件事证明了坊间传闻“刘会洲要倒陈康南”,而其背后的动力来自启德行集团。

刘会洲喊捉贼,其实是“做贼喊捉贼”!启德行集团操弄政治有数十年经验,先有扶刘贤镇上台也从刘贤镇身上捞到巨大财富,包括取得伐木权,大片农业地和特许经营权等,也可以说没有刘贤镇也没有今日启德行的成就。

1997 年金融风暴,刘贤镇儿子在股市亏了数千万元,刘贤镇要求启德行援手渡难关但被拒绝。企业界无情没有话说,然而启德行再加缺德,刘贤镇已经没有利用价值,所以策动倒刘贤镇,结果是刘贤镇丢官,联邦正部长被陈华贵拿走,而心腹刘会洲顺利当上联邦副部长,下一个目标就是干掉陈华贵。

再谈到倒沈庆辉目的就是扶持杨莉做部长,所以诗华日报故意乱写新闻,搞到被迫在选举前二天连续二天道歉。杨莉与启德行三老板刘利强关系密切,只要搞倒沈庆辉,杨莉一定有部长做,哪知道搞到全古晋人联党都倒了!其实,在人联党内部已经是公开密秘,启德行集团是黑手,如果这只黑手没有砍掉,人联党和诗巫地区永无宁日。

说启德行集团缺德:可以看到如何对付诗华日报老板刘会湘家族!连自已的亲兄弟都要“吃”,那么砂拉越饼干厂前老板陈景益又算得了什么?诗华日报梅花股占了诗华日报有限公司全部四十巴仙股权,今日不值一分钱!那些全是诗华日报老臣子数十年的血汗钱,启德行集团接管诗华日报之后,这些股票统统不要,同时大力注资,把这升斗小民的股票成为废纸,开口卖给启德行也不收!手段比张晓卿还要毒,至少张晓卿购买马来西亚日报全部吃下一百巴仙股权,然后还钱给全体马报股东,大家都没有话说。

说陈景益吧!启德行入股砂拉越饼干厂,献议增资,而陈景益无法筹足够资金,股权愈来愈小,最后连经理都没得做,手头上的股票卖给启德行也不收,吃定他!陈景益还在世,大家可以去问他是不是真的。

启德行掌控的东方日报和诗华日报以“正义”化身对抗星洲日报,内幕是奇臭无比!先有不顾小股民的利益,接着以媒体操弄政治以达到目的。西马仔那知道福州人的利害,还为“报殇”写文章,指责星洲日报欲控制大马华社。至少张晓卿还用钱买下别人股票,你启德行是硬硬“吃人”,这算是什么正义?手段比张晓卿还毒十倍不止。

董联会事件,表面上看起来是张晓卿的错,实际上是启德行集团“吃”不到那块地,被黄志渊捷足先登,这要怪刘瑞源笨!如果真如外界所说“董联会产业”被人吃掉,难道数十位董事全是傻瓜?为何他们不支持刘家而支持张家,因为刘家是大坏蛋嘛!更加无情!捐出去的钱要收回来,丢脸丢到家了,捐出去的钱还是你的吗?

刘会洲不是声声说“要爱诗巫吗”?请问他的子女在那里发展啊!你的靠山启德行集团为何将总部迁往古晋啊?你为何也将在诗巫生根数十年的诗华日报也搬去古晋?你刘会洲应该知道启德行和诗华日报搬家引发上千个家庭移民,上万人移民去古晋,这算是爱诗巫吗?

有良心的诗巫人啊!你们一定要杯葛启德行集团的刘家(不是所有刘家),打倒刘会洲!打倒已经变质的“诗华日报”,这份报纸在启德行掌控下面目全非,背叛诗巫人利益!不是以前刘会湘所经营的“诗华日报”了!

dapsarawak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