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AGE
主 页
export figure survey:
ITS:395015(oct 1-10)
SGS:382826(oct 1-10)
early record / outer source
indonesian
export
tax
malaysian
monthly
statistic

18 December 2010

taann

taann production figure

source from : http://www.taann.com.my/bs-oilpalm.html

由于我不常来login,因此很多comment都不能及时回复,很抱歉。

刚才糊涂问我jtiasa怎样?
我因为相当抗拒sarawak plantation company,因此,从来没有看过他的资料。

过去我一度曾被另一间perak的木材公司所迷惑,这间公司是leweko。
leweko的产量,有一年一度上升到32ton/ha(不确定)的高产量记录,但很巧的是,木材业一直面对亏损。

幸庆的是,我不曾持有leweko。

所以,思想上,我是相当抗拒木材公司种油棕的,这是不是顽固和偏激呢?

几乎所有的sarawak种植公司,都是从林木业转换过来种植油棕的,就像samling group,已经被列入全球5大邪恶的集团。他的公司GLENEALY PLANTATIONS你敢投资吗?

我敢。但预期不大。


(咳嗽,清痰)..回到主题

不得不提的是,jtiasa和taann,几乎是同个时期开始种油棕的,如果我们以种植面积/股票市值来比较它们,我相信是行得通的。

jtiasa市值12亿(股价RM4.26计算),种植面积(包括未成熟)有50,424公顷,Mature area (up to 2010)有14,772 hectares。


taann市值接近12亿(股价RM4.65计算)。
2009年底,种植面积(包括未成熟)有26,056 公顷,
Mature Area : 13,984 ha
Young Palms Area:5,373 ha。
我猜测 young palms area是比immature更低的树苗。(已纠正)



再来,我们就可以比较,哪间公司的产量占上风了。





to be continued

No comments: